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三月二十二日)晚上在沙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七十一歲女子死亡。
 
  晚上約八時十分,一名六十三歲男子駕駛一輛重型貨車沿排頭街往沙田鄉事會路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排頭村時,據報失控撞向該名正在過路的七十一歲女子。
 
  該名女子頭部及腳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於晚上八時三十二分被證實死亡。
 
  該名重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或三六六一 一四四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0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