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附圖)
***********************
  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全國兩會)圓滿閉幕,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

  東區民政處、南區民政處、深水埗民政處、黃大仙民政處、元朗民政處和油尖旺民政處近日分別舉辦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和分享看法,讓與會者積極學習並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了解國家最新政策和方針,把握國家發展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座談會嘉賓包括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和立法會議員李慧琼、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和立法會議員吳秋北博士、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朱立威、沈豪傑和林至頴、第十四屆港區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會委員王惠貞、第十四屆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和立法會議員管浩鳴法政牧師、蘇長荣和李鎮強、第十四屆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周厚立、梁志祥和呂堅、第十四屆全國政協委員黃毅輝博士、立法會議員陳學鋒和鄧家彪,以及分區委員會主席等。另外,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尤斌和王卉,以及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處長羅文臻亦有出席個別座談會並在會上致辭。

  截至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各區民政處共舉辦14場座談會,共約有2 700人參加,包括中聯辦人員、立法會議員、區議會議員、各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地區防火委員會和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委員、同鄉社團成員、鄉事委員會代表、地區團體領袖及成員、青年及社區團體,以及民政處職員等。

  各區民政處會繼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人士學習並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東區民政事務處三月十七日聯同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在愛秩序灣社區會堂舉辦「東區社會各界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分享會。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南區民政事務處三月二十日聯同南區建設力量、香港南區各界聯會和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南區地區委員會,在華貴社區會堂舉辦「南區各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分享會。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三月十八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和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在深水埔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舉辦「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對香港未來發展的啟示」。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分享會。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三月十八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民主建港協進聯盟黃大仙支部、香港工會聯合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東九龍居民委員會、九龍東潮人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九龍中服務中心和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九龍中區委員會,在黃大仙社區中心舉辦「黃大仙各界『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分享會。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元朗民政事務處三月十八日聯同元朗各界協會、新界社團聯會元朗地區委員會、民主建港協進聯盟元朗支部、元朗六個鄉事委員會、香港工會聯合會元朗地區服務處和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新界西支部,在天暉路社區會堂舉辦「元朗各界學習宣傳貫徹『全國兩會』會議精神分享會」。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分享會。
各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座談會」,學習今年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指示。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三月十八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油尖旺支部、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油尖旺支部、香港工會聯合會油尖旺地區服務處、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西分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西分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九龍西服務中心、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九龍西區委員會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九龍西服務中心,在旺角社區會堂合辦「油尖旺『全國兩會精神』學習會」。圖示嘉賓和與會者出席學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