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到訪深圳(附圖)
****************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三月二十日)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官員舉行會議,就深港兩地空氣質素、新能源運輸及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合作方面作討論交流。
   
  謝展寰早上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華會面,探討推動深港應對大氣污染,以及碳普惠的工作經驗和合作方向,並分享港深兩地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策略及成果。雙方亦在會上交流濕地保育等環保合作計劃的進展情況。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深圳市生態環境局、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深圳市交通運輸局、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深圳海事局等官員亦有出席會議。
   
  香港特區與內地山水相連,環境及生態局積極與深圳市政府緊密溝通,在多個環保議題交流合作,以提升區域環境質素,達致互利共贏。
   
  謝展寰下午參觀新能源車製造商比亞迪總部展覽廳,聽取工作人員介紹新能源車的最新發展情況。結束參觀後,謝展寰於今日傍晚返港。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三月二十日)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官員舉行會議,就深港兩地空氣質素、新能源運輸及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合作方面作討論交流。圖示謝展寰(後排右五)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華(前排右四)會面,探討推動深港應對大氣污染,以及碳普惠的工作經驗和合作方向,並分享港深兩地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策略及成果。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三月二十日)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官員舉行會議,就深港兩地空氣質素、新能源運輸及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合作方面作討論交流。圖示謝展寰(左)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華(右)合照。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三月二十日)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官員舉行會議,就深港兩地空氣質素、新能源運輸及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合作方面作討論交流,並參觀新能源車製造商比亞迪總部展覽廳。圖示謝展寰(右三)聽取工作人員介紹新能源車的最新發展情況。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三月二十日)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官員舉行會議,就深港兩地空氣質素、新能源運輸及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合作方面作討論交流,並參觀新能源車製造商比亞迪總部展覽廳。圖示謝展寰(左三)聽取工作人員介紹新能源車的最新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