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賞花盛事明日閉幕(附圖)
**************

  每年一度的賞花盛事──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九日)晚上九時閉幕,市民請把握最後機會,前往維多利亞公園(維園)欣賞萬花齊放的美景。
 
  大會於花展結束後會將狀態仍然良好及可再種植的花卉公開派發給市民,預計派發約三千盆,視乎植物狀態而定。有興趣的市民可於三月二十日上午十時到維園南亭廣場(近糖街入口)領取。每人限取一盆,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為支持環保,市民請自備環保袋。
 
  大會在展覽期間安排了多項文娛活動,當中的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於今日(三月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場內同時展出得獎作品。
 
  學童繪畫比賽共分四個組別,各組冠軍名單如下:
 
初小組:陳詩予/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
高小組:李國誠/保良局陳守仁小學
初中組:陳芷彤/趙聿修紀念中學
高中組:陳雅賢/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
 
  大會今年同時舉辦十八區「至Like園圃」網上投票選舉,市民可利用會場提供的二維碼或於網上參與投票選出「至like園圃」,有機會贏取免費機票。
 
  有關花展詳情及入場收費安排,請瀏覽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index.html或致電2601 8260查詢。
 
  花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十一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