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經貿辦在芝加哥宣傳香港電影(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今年三月,為芝加哥第16季亞洲躍動電影節呈獻六部扣人心弦的香港電影。

  翁子光執導的《風再起時》三月十四日(芝加哥時間)在電影節舉行北美首映。香港駐紐約經貿辦在首映前舉辦新春酒會,與中西部地區的朋友一同慶祝佳節,並表揚電影男主角郭富城。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在酒會上致歡迎辭時說:「香港的電影產業地位獨特,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具規模和活力的電影產業。看到香港的創作人才在銀幕上發光發亮,我們感到自豪。」

  為表揚郭富城對電影業作出的傑出貢獻,亞洲躍動電影節向他頒授「卓越電影成就獎」。在頒獎儀式上,聶繼恩讚揚郭富城多才多藝,對工作全程投入,是香港不可多得的演藝人才。

  聶繼恩亦藉此機會向來賓特別介紹香港最近推出的「你好,香港!」全球推廣活動。她說:「香港已全面開放,歡迎全球旅客到訪。從餐飲到購物,從商業到娛樂,香港的精彩體驗應有盡有,我們誠意邀請大家重新探索這座城市。」

  除了《風再起時》外,本季亞洲躍動電影節將在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一日「香港周末」期間,選映另外五部香港電影,包括徐梓耀執導的《曾經擁有》和賈勝楓執導的《流水落花》。本季的「璀璨之星」獎得主楊偲泳和導演吳煒倫將前往芝加哥出席電影節,宣傳香港電影及他們的新片《毒舌大狀》。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