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三)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辦公室僱員:預防筋肌勞損」講座,內容涵蓋筋肌勞損的成因及預防措施,並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以提醒辦公室僱員因長時間從事重複性的工序或維持不正確的坐姿,容易引致腰背及上肢筋肌勞損。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五)舉辦「返工齊抗疫~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講座,講解感染控制的原則,及如何在工作場所按切斷感染鏈的原則,制定合適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措施,從而減低員工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及影響公司或機構業務運作的風險。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二號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預先報名(www.oshsreg.gov.hk),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可致電2852 4040。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