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荷蘭推廣香港及大灣區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三月十三日(阿姆斯特丹時間)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向荷蘭皇家工業俱樂部成員推廣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商機及投資機遇。 
  ​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蔡禧揚向荷蘭皇家工業俱樂部成員講解了香港作為服務有意向亞洲拓展業務的公司的平台,所擁有的獨特優勢,以及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的關鍵角色。

  蔡禧揚強調,香港乃大灣區內最開放及最國際化的城市,享有「一國兩制」的雙重優勢,並作為連接內地與全球市場的重要門戶,促進和支援區內經濟發展,特別是香港具有優勢的產業。融入國家發展規劃將為香港公司帶來龐大的經濟機遇。

  蔡禧揚補充道︰「香港擁抱創新與科技,以此為我們的金融、專業、貿易、航空和海運服務轉型,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不同領域的高增值服務中心,並加速發展數碼經濟,包括綠色金融、綠色科技、人工智能、第三代互聯網、虛擬資產等。」

  蔡禧揚還告訴俱樂部成員,香港已全面復常,歡迎遊客和商務旅客訪港,亦歡迎大型國際盛事、會議和展覽來港舉辦。他邀請俱樂部成員親身前來見證香港的最新發展。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招商引才/投資推廣總監Paula Kant亦出席了是次活動。她向俱樂部成員分享了荷蘭企業在香港具有發展機遇的領域,以及香港最新的便利措施及支援服務,吸引人才和企業到港發展。

  荷蘭皇家工業俱樂部歷史悠久,在荷蘭的工業及經濟發展中舉足輕重。俱樂部擁有1 300多名成員和合作夥伴(包括企業和機構),是荷蘭政治及商業的主要網絡。
 
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蔡禧揚三月十三日(阿姆斯特丹時間)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向荷蘭皇家工業俱樂部成員介紹香港優勢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