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內容開發計劃」開始接受報名
******************

下稿代香港電影發展局發出:

  電影發展基金下的「串流平台內容開發計劃」由今日(三月十三日)至六月十二日接受報名。計劃目的是為培育開發串流平台作品的跨影視創作團隊,並通過創作優質的串流平台作品,促進電影行業進入新的發行市場。

  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博士說:「計劃為本地團隊提供資助,開發串流平台內容的劇本及拍攝試拍集。我們希望參賽團隊通過參加計劃,培養出以國際視野創作、製作和推廣電影內容的觸覺,為香港創作內容開拓新的市場。」

  計劃以比賽形式招募參賽團隊開發於串流平台播放的劇集內容。獲選入圍的團隊會進入比賽的第二階段及獲得60至120萬元劇本開發費,開發整輯串流劇集的劇本。視乎計劃書的質素,最多四支團隊會獲選進入第三階段及獲得450萬元資助,以製作首集或首兩集作為試拍集。連同劇本開發費,每支最終優勝團隊可獲奬金最高合共570萬元。

  計劃的詳情及申請表格可於香港電影發展局網頁(www.fdc.gov.hk/tc/scs)下載。
 



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