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花卉展覽植物展品比賽得獎名單公布(附圖)
**********************
  香港花卉展覽(花展)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得獎名單,大會在頒獎典禮上頒發「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盃」予公開組和賽馬會學校組的最佳展品得獎者。
 
  公開組全場總冠軍得主為李德強,其參賽展品是一盆形態優美的肉質植物,而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公益社中學的學生則憑三盆悉心培植的吊籃植物,奪得學校組全場總冠軍。
 
  另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西方園圃比賽由西貢區奪得冠軍,而沙田區則在康文署東方園圃比賽稱冠。
 
  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的花展現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展期至三月十九日,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主題花是繡球花。
 
  會場展出約四十萬株花卉,包括約四萬株繡球花,參與機構超過二百二十個。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為支持環保,大會鼓勵入場人士自備水樽和環保購物袋;會場內亦提供二維碼供市民掃描下載會場地圖、主題花和特色景點等資料。
 
  有關花展詳情及入場收費安排,請瀏覽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index.html或致電2601 8260查詢。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十一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花卉展覽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得獎名單,圖中形態優美的肉質植物為公開組全場總冠軍展品。
香港花卉展覽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得獎名單,圖中三盆悉心培植的吊籃植物為學校組全場總冠軍展品。
香港花卉展覽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得獎名單,圖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西方園圃比賽的冠軍園圃。
香港花卉展覽的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得獎名單,圖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東方園圃比賽的冠軍園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