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四名男子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被判刑
********************
  四名男子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A章),今日(三月九日)於裁判法院被判刑。
   
  首三宗個案分別涉及一名24歲男子、一名63歲男子及一名65歲男子,他們早前獲發強制檢疫令。在檢疫令尚未屆滿前,他們分別於去年六月二十九日、七月七日及十月一日離開其檢疫地點。該名24歲男子被控違反《規例》第22(1)、(4)及(6)條,今日於粉嶺裁判法院被罰款5,000元。該名63歲男子被控違反《規例》第22(1)、(4)及(6)條,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罰款8,000元。該名65歲男子被控違反《規例》第32(1)及(3)條,今日於屯門裁判法院被罰款5,000元。

  ​第四宗個案涉及一名57歲男子,他早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並獲發隔離令。在隔離期尚未屆滿前,他於去年七月二十日離開其隔離地點。他被控違反《規例》第23(1)、(3)及(5)條,今日於粉嶺裁判法院被罰款5,000元。
 
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