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新里程招聘會提供超過四千個優質職位空缺
*********************

  勞工處於三月八日及九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大型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大量不同行業的職位空缺。
 
  為期兩日的招聘會共有約六十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四千七百個優質職位空缺,其中逾二千四百個來自飲食、零售及酒店業。招聘會每日分別約有三十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麵包技師、會計主任、訓練幹事、機電維修員、客戶服務主任、廚師、禮賓助理、管理培訓生、助理安全主任、保安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八十一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一千元至二萬二千元。約百分之九十七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五十八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招聘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號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近旺角港鐵站E2出口),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五時。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