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柏林經貿辦在奧地利維也納BeSt教育展覽會介紹香港的升學機會(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在維也納舉行的奧地利BeSt教育展覽會中設置了攤位,向來自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共和國約75 000名參加者介紹香港提供的絕佳升學機會。在三月二日至五日(維也納時間)舉行的教育展覽由奧地利聯邦教育、科學與研究部和奧地利公共就業服務部合辦。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三月二日(維也納時間)在展覽會介紹不同計劃所提供的獨特和寶貴的升學和生活體驗。

  司徒加敏於簡介中介紹香港的世界級大學、獎學金機會和其他在香港升學的好處。她亦提及其他在香港居住和工作的機會,例如工作假期計劃、人才清單,以及便利年輕人才移居香港的各種人才入境計劃,包括最近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

  香港的高質素課程以英語授課,大學在課程設計和質量保證方面亦採用國際標準。在香港22所可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當中,其中三所大學躋身二○二三年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學排名榜和二○二三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全球首50位。為吸引出色的非本地學生於香港升學,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提供不同的獎學金,包括香港特區政府獎學基金、自資專上教育基金和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

  香港的世界級教育機構亦為研究生提供豐富的研究機會。為進一步支持高等教育界的學術研究,香港特區政府在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財政預算案》預留了90億港元(約11億歐元),資助大學和科研機構推動生命健康科技及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等前沿科技領域的研究。

  在未來三年,香港特區政府計劃透過各種人才入境計劃,每年輸入至少35 000名人才。司徒加敏藉此機會招攬世界各地人才移居香港。有關各入境計劃的詳情,請參閱www.hkengage.gov.hk/zh-HK/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區政府在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德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司徒加敏三月二日(維也納時間)在維也納舉行的奧地利BeSt教育展覽會致辭。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於三月二日至五日(維也納時間)在維也納舉行的奧地利BeSt教育展覽會設置攤位,介紹香港的升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