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業博覽2023提供一站式就業資訊(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三月三日)聯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機電業博覽2023」。
 
  「機電業博覽2023」以「機電新進程」為主題,介紹機電業的就業前景、晉升機會、培訓和進修資訊,並舉辦職業講座,由機電業界代表講解不同機電行業的資訊。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表示,機電署一直透過不同計劃,為有志投身機電業的年輕人提供全面而專業的培訓,協助他們提升技能,發揮所長。他鼓勵年輕人加入機電業,實踐理想。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潘樂祺為「機電業博覽2023」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他表示,機電業界一直透過創新與科技實踐機電數碼化,從而推動智慧城市的建設及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他希望年輕人透過博覽認識機電業的多元發展,並加入機電行業,攜手共建智慧城巿。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於二○一二年成立,成員包括機電署。工作小組一直致力促進機電業的可持續發展。
 
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三日)聯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機電業博覽2023」。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前排左五)、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代表暨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潘樂祺(前排右五)與工作小組其他機構成員代表在開幕禮上合照。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三日)聯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機電業博覽2023」。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左一)參觀展覽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