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在愛丁堡賀兔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是次酒會獲投資推廣署、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和英中貿易協會支持。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時指出,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舉辦了多項國際盛事,並推出「你好,香港!」。
   
  羅莘桉指出:「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二○二二年七月一日發表的重要講話中強調,『一國兩制』是經過實踐反覆檢驗的好制度,必須長期堅持。這是香港維持其獨特地位及優勢的關鍵。」他補充,在堅守法治及司法獨立下,香港將擔當市場超級聯繫人的角色,聯通國際,同時鼓勵蘇格蘭商界充分善用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
   
  為展現香港和蘇格蘭的文化聯繫,倫敦經貿辦邀請了香港警察樂隊在酒會表演,演奏傳統風笛音樂和中國歌曲。羅莘桉指出,蘇格蘭和香港在國際文化交流上充滿合作空間,並介紹在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財政預算案》演辭中宣布,香港將成為二○二四年「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的主辦城市。
   
  近一百位來自商界、學術界及文化界的嘉賓出席是次酒會。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圖示香港警察樂隊風笛手帶領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四)、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愛丁堡總領館代總領事侯丹娜(左二)和其他主禮嘉賓進場。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圖示主禮嘉賓(左起)國泰航空有限公司歐洲區域總經理陳健濤、香港旅遊發展局英國及北歐主管Dawn Page、倫敦經貿辦招商引才/投資推廣總監戴威士、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愛丁堡總領館代總領事侯丹娜、倫敦經貿辦副處長曾曉彤、香港貿易發展局英國、北歐及愛爾蘭代表葉翠嫻和英中貿易協會蘇格蘭總監鮑杰明向來賓祝酒迎接兔年。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圖示香港警察樂隊在酒會上演奏。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於英國愛丁堡舉行酒會慶祝兔年。來自商界、學術界或文化界的嘉賓出席是次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