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巴黎時裝周支持香港設計師(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時間)在法國巴黎時裝周期間舉辦的時裝界交流活動。

  該活動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舉辦,旨在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推廣香港人才。嘉賓包括時裝界的編輯、買手和設計師。

  在向嘉賓致辭時,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讚揚在設計師作品中所見的工藝和對科技的運用。李慧婷說︰「展出的時裝系列與我們這個時代所關心的議題息息相關,比如可持續發展、社會共融,以及表達多元與個性的新方式等。」她並補充道:「香港是開放又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會,是培育新人才的理想環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支持及促進創意行業的發展。」

  李慧婷提到「你好,香港!」宣傳活動。她強調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準備好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她重點介紹了兩項與時裝相關的活動,並邀請海內外的朋友來訪香港。

  FFF是由一群熱心的香港時裝界企業家與教育者在二○一二年創辦的非牟利機構,旨在向全球推廣香港時裝,並在香港的時裝設計師、文化界人士、業界精英和零售商之間建立協作。透過參加巴黎時裝周,FFF為香港時裝設計師提供登上國際舞台的機會。今季,FFF安排了八個香港品牌在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八日舉行的巴黎時裝周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時間)在巴黎時裝周期間舉辦的時裝界交流活動。圖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在活動上發言。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時間)在巴黎時裝周期間舉辦的時裝界交流活動。圖為香港設計師在活動中向來賓展示的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