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招標承投政府物業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就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中國客運碼頭離港層限制區域第2號鋪位的政府物業租用權招標,租期為三年。

  該處所只用於經營一般零售業務,包括貯存、售賣及展示免稅酒、香煙、雪茄及其他煙草產品,但不包括《進出口條例》(第60章)、任何據以訂立的規例和任何予以修訂的法例所禁售的貨品或商品。

  招標公告今日(二月二十八日)上載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投標文件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在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9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下載。

  有興趣到有關物業實地視察的投標者須於三月十四日或之前致電3842 6777與政府產業署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