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三、七及十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三、七及十將於三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十於三月六日至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青田遊樂場、青衣長宏邨、上水清河邨、天水圍天悅邨、元朗洪水橋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50 1857。

  流動圖書館三於三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山景邨、兆康苑、三聖邨及富泰邨;天水圍嘉湖鄉村俱樂部及天晴邨;以及元朗錦繡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50 1857。

  流動圖書館七於三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黃大仙竹園(南)邨及鳳德邨,以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926 3056。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