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善用香港國際優勢拓展國際業務(附圖)
*****************************

  ​內地新能源材料綜合服務商中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偉股份)在香港開設的地區總部今日(二月二十三日)正式開幕,利用香港在區內的獨特優勢,引領公司國際化進程。
   
  中偉股份專門從事新能源材料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是全球領先的新能源材料綜合服務商之一,其核心產品三元前驅體和四氧化三鈷的出貨量已連續三年位居全球第一。

  該公司副總裁朱宗元表示,中偉股份於二○二一年全面啓動國際化戰略,希望藉香港加快促進公司新能源材料走向全球,普及新能源材料在更多領域的應用與推廣,為全球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他表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航運和貿易中心之一,是連接內地和國際市場的重要窗口,同時香港與內地全面恢復通關,經貿交流更加便捷。中偉股份將利用香港在國際金融、貿易等方面的區位優勢,加快公司國際化的步伐。」
   
  他補充:「香港在營商環境、國際人才、金融政策和綠色低碳發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多有利於企業發展的政策,加上其在區內的獨特地理優勢,我們決意以香港為中偉國際化戰略的重要樞紐,以便為全球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整合全球資源,實現互利共贏。」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出席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創新科技的發展,並提供各種扶持和優惠政策,鼓勵企業在香港進行研發活動。我們歡迎中偉股份正式在港設立實體公司,利用香港優勢,協助集團拓展海外業務,並期待與中偉股份緊密合作,共同推動香港的高新科技產業的發展。」
   
關於中偉股份
   
  中偉股份成立於二○一四年九月,是專業的新能源材料綜合服務商,屬於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領域。公司被認定為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獲得「國家智能製造」、「綠色製造工廠」和「綠色設計示範企業」等稱號。如欲了解更多關於中偉股份的資料,可瀏覽www.cngrgf.com.c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6178240



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