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界特別交通安排
********

  為配合「樂施毅行者2022」活動,警方將於二月二十三日至二月二十六日在新界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封路
--

  介乎北潭涌傷健樂園與西貢西灣路的大網仔路將由二月二十四日上午七時四十五分至上午十一時十五分間歇性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山寮與黃竹洋之間的竹洋路將由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時至翌日凌晨四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金山路將由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時至翌日下午六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大棠山道與大棠燒烤區場地四停車場入口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五十米處止的大棠山道南行線將由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至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七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大帽山道由其與荃錦公路交界處以東的路段將由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四時至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四時封閉,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停車位暫停使用
-------

  西沙路燒烤區場地四旁的公眾停車場內的所有停車位將由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十時至二月二十五日凌晨三時暫停使用。

  北潭涌旅遊巴停車場內的半數停車位將由二月二十四日凌晨零時零一分至中午十二時暫停使用。

  近大帽山道扶輪公園的停車場內的所有停車位(包括二十三個收費錶停車位及其他停車位)將於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六時至二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暫停使用。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