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英國簽署基建項目交流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與英國內閣辦公室和財政部轄下的基礎設施和項目管理局(英國基礎設施和項目管理局)今日(倫敦時間二月二十二日)在倫敦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備忘錄),加強香港和英國在推展基建項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與英國基礎設施和項目管理局行政總裁Nick Smallwood簽署備忘錄。
 
  劉俊傑表示,香港和英國都認識到推展基建項目的複雜性,以及香港和英國在推行基建計劃時帶來的挑戰和機遇。諒解備忘錄促進雙方合作,透過推動數碼技術及採用創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項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強項目領導人員的領導才能和項目推展能力,從而提升兩地建造業的生產力、成本管理和表現。
 
  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處長鄺家陞、英國基礎設施和項目管理局職能、專業和標準總監Karina Singh亦有出席簽署儀式。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