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設施服務安排
*********
  衞生署今日(二月二十日)公布,油麻地社會衞生科診所和大埔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將分別於二月二十一日及二月二十八日恢復服務。

  位於油麻地炮台街145號油麻地賽馬會分科診療所的油麻地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服務,以及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夜間服務,將於二月二十一日恢復服務。相關診症時段載列於以下網址:

  男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m.html;及
  女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f.html

  位於大埔汀角路37號大埔賽馬會診所二樓的大埔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則於二月二十八日恢復服務,早前遷往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服務亦會恢復在大埔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提供。衞生署會通知已在上述設施預約的市民有關安排。詳情可瀏覽學生健康服務網頁www.studenthealth.gov.hk/cindex.html

  另外,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和便利長者健康中心的會員得到所需治療,由今日起,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的會員可於星期一至五下午二時至五時(公眾假期除外),於長者健康中心接受診症服務。中心的醫生會為病人作評估並按需要為其處方新冠口服藥物。
 
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