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共融招聘日」提供歡迎少數族裔求職人士的職位空缺
************************
  ​勞工處於二月二十三日在東九龍就業中心舉行「共融招聘日」,藉以促進求職人士,包括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
 
  招聘日有分別來自酒店、運輸及飲食業的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四百個職位空缺。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房務員、侍應生、廚師、司機、技工助理、車長、車務督察、分店經理、售貨員等。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招聘日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在九龍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一樓(港鐵啟德站B出口)舉行,入場費全免。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及流動應用程式。
 
  勞工處不時舉辦專題招聘日,協助少數族裔人士就業。去年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政府將進一步增加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支援,勞工處會自今年上半年起,聘用更多少數族裔人士出任全職就業助理及一般助理,協助提供就業服務及一般辦公室支援。

  上述職位現正接受申請。招聘詳情已經上載至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及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有關招聘廣告亦於本地報章刊登及於由民政事務總署委託非政府機構營運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張貼,歡迎有興趣的求職人士提出申請。
 
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