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今日(二月十七日)開始接受二○二三至二四年度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的申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說:「政府一直致力建立共融、互相尊重和不歧視的文化和價值觀,促進不同性傾向和跨性別人士的平等機會。資助計劃資助各項有意義的社區活動,藉以促進不同性傾向人士及跨性別人士享有平等機會,或為性小眾提供支援服務。」
 
  資助計劃申請資料可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載。截止申請日期為二○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三月三日舉行網上簡介會,向有意申請的團體概述資助計劃的範圍和運作。
 
  如有查詢,請致電2810 3205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聯絡。
 
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