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於亞特蘭大慶祝兔年到臨(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二月十五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舉辦新春酒會,慶祝兔年到臨。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於酒會致辭時說:「香港已解除所有防疫隔離措施和旅遊限制,重返國際舞台,並已準備就緒,迎接環球旅客訪港。」
 
  她續說:「兔子精力充沛、能量豐富,且靈巧敏捷,這些也是香港的特質。在兔年,我們期望為世界提供嶄新的商機、文化體驗和旅遊景點。」
 
  聶繼恩重點介紹最近推出的「你好,香港!」宣傳活動,以及來年城中多姿多彩的節慶和各種精彩禮遇。她呼籲喬治亞州的朋友飛往香港,親身體驗這座城市的魅力。
 
  聶繼恩接着分享香港為鼓勵國際人才和企業到港發展推出的多項新猷。其中對香港具重要策略意義的產業包括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能與數據科學、金融科技,以及先進製造與新能源科技等。加上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城市優勢互補,香港機遇無限。
 
  亞特蘭大新春酒會吸引逾二百位來自喬治亞州學界、政商界、金融界、創新科技界和法律界的嘉賓出席。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二月十五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舉辦新春酒會,慶祝兔年到臨。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於酒會致辭時表示,香港已解除所有防疫隔離措施和旅遊限制,重返國際舞台,並已準備就緒,迎接環球旅客訪港。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二月十五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舉辦新春酒會,慶祝兔年到臨。圖示(左起)投資推廣署招商引才/投資推廣副總監(創新及科技)賀德澤、香港貿易發展局市場經理雷一明、亞特蘭大香港協會會長余振鴻、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亞特蘭大香港協會高級顧問韓英晉,以及投資推廣署招商引才/投資推廣副總監陳志煌。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二月十五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舉辦新春酒會,慶祝兔年到臨。新春酒會吸引逾二百位來自喬治亞州學界、政商界、金融界、創新科技界和法律界的嘉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