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與中國海關總署續簽《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二月十六日)與中國海關總署續簽《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合作安排》),深化雙方在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
 
  《合作安排》由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和海關總署商品檢驗司司長林建田在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和海關總署副署長王令浚見證下簽署,合作內容包括加強雙方在機電產品安全管理及共同推動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
 
  謝展寰在簽署儀式致辭時表示,有效落實《合作安排》能夠進一步提升兩地機電產品的安全性;在能源效益等領域上進一步加強協作,亦有助兩地實現碳中和。
 
  《合作安排》自二○○三年簽訂,20年來雙方一直保持緊密聯繫,有效促進兩地在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發展。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二月十六日)與中國海關總署續簽《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合作安排》),深化雙方在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右三)和海關總署商品檢驗司司長林建田(左三)在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右二)和海關總署副署長王令浚(左二)見證下簽署《合作安排》。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今日(二月十六日)在政府總部與中國海關總署續簽《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深化雙方在機電產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圖示(前排左三起)海關總署商品檢驗司司長林建田、海關總署總工程師李文健、海關總署副署長王令浚、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及彭耀雄在續簽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