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八新服務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流動圖書館八將由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二)起,在觀塘安達臣道安泰邨錦泰樓側增設服務站。該服務站的開放時間為隔周的星期二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圖書館休息日和公眾假期除外。

  而位於秀茂坪曉麗苑曉晴閣側的服務站將由二月二十一日起停止服務。讀者可前往位於秀茂坪邨秀潤樓的秀茂坪公共圖書館使用圖書館設施及服務。該館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三及星期五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另外,位於九龍灣彩盈邨盈富樓側的服務站,將由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五)起遷往九龍灣彩福邨彩樂樓側,開放時間維持不變,即隔周的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圖書館休息日和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926 3055。讀者亦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或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