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管理委員會及選舉事務處總部遷往長沙灣庫務大樓
************************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及選舉事務處總部(包括其查詢櫃位)今日(二月十三日)遷入位於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三號庫務大樓八樓的新辦事處辦公,其位於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的辦事處(包括其查詢櫃位)已停止運作。
 
  新辦事處的查詢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辦公時間維持不變,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詳情可參閱選管會(www.eac.hk/ch/contact/contact.htm)及選舉事務處(www.reo.gov.hk/ch/contact/contact.htm)網頁。有關選舉事務處的最新聯絡資料,請瀏覽政府電話簿(tel.directory.gov.hk/index_REO_CHI.html)。
 
  由於選舉事務處辦公室遷址,選民/投票人/選舉委員會委員登記冊供指明的人(即於相關選舉中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符合指明要求的團體/組織,以及登記於政府新聞處新聞發布系統的傳媒)查閱的兩處辦公室地點更新如下:
 
  • 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三號庫務大樓八樓選舉事務處;及
  • 九龍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選舉事務處。
  
  查閱上述登記冊的電話預約及申請安排則維持不變。
 
  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