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意大利和葡萄牙舉辦新春酒會(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過去一個月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喜迎兔年,至今落下帷幕。作為壓軸活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本周分別在意大利金融及商業中心米蘭(二月六日)和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圖(二月九日)舉辦了兩場新春酒會。

  此為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在米蘭和波圖舉辦的新春酒會。
 
  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為新春酒會主禮,她在致辭時重點介紹「你好,香港!」宣傳活動,邀請來賓蒞臨香江,親身體驗朝氣蓬勃的香港文化。
 
  李慧婷說︰「香港自去年十一月起恢復舉辦國際體育及商貿活動,包括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及亞洲金融論壇,更多大型盛事將陸續在香港舉行。」
 
  除了介紹香港即將舉行的大型盛事,李慧婷強調香港已設立專責辦公室並推出各種便利措施,以便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和人才更容易在香港安居樂業。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藉此機會,在酒會中安排了不同的音樂表演,展現香港東西交匯的獨特文化。在波圖酒會上的表演融合傳統和現代及中西樂器,演出項目包括二胡、敲擊樂器及鋼琴三重奏,及雙簧管獨奏。
 
  合辦酒會的合作夥伴包括投資推廣署、香港貿易發展局、意大利香港商會和葡萄牙香港工商會。
 
  酒會賓客包括各國和當地政府官員、金融界和商界、學術界、文化界和創意界、傳媒以及當地華人(包括港人)。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早前在盧森堡(一月十九日)、荷蘭海牙(一月二十五日)、比利時布魯塞爾(一月三十一日)和法國巴黎(二月二日)舉辦新春酒會。
 
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於二月六日(米蘭時間)在米蘭舉行的新春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在過去一個月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喜迎兔年。圖示(左起)香港貿易發展局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臘及馬爾他代表Gianluca Mirante、香港貿易發展局歐洲、中亞及以色列首席代表朱耀昌、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米蘭副總領事張洪和意大利香港商會會長Riccardo Fuochi於二月六日(米蘭時間)在米蘭舉行的新春酒會上祝酒。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九日(波圖時間)在波圖舉行新春酒會。圖示(左起)葡萄牙香港工商會主席Bernardo Mendia、香港貿易發展局法國、西班牙及葡萄牙代表盧逸峰、波圖市旅遊及國際化市議員Catarina Santos Cunha、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和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酒會上祝酒。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九日(波圖時間)在波圖舉行的新春酒會中的二胡、敲擊樂器及鋼琴三重奏中樂表演。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九日(波圖時間)在波圖舉行的新春酒會中,嘉賓欣賞雙簧管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