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就交椅洲人工島舉辦展覽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將於二月九日起就交椅洲人工島的填海範圍、概括土地用途、策略性運輸基建、及可能融資選項四方面的初步建議舉行展覽,以加強公眾對交椅洲人工島初步建議的了解,並收集市民的意見。

  展覽將於以下地點舉行:
 
日期 地點
二月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 中環展城館
二月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 東涌社區聯絡中心
二月十日至十六日 中環街市
二月十日至十六日 東涌富東廣場
二月二十四日至三月二日 天水圍+WOO嘉湖
三月三日至九日 屯門栢麗廣場
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 荃灣南豐紗廠

  交椅洲人工島公眾參與活動已展開,歡迎公眾就交椅洲人工島的初步建議發表意見。為方便統籌,我們希望意見可於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透過有關研究網頁(www.centralwaters.hk/tc/)、電郵(info@centralwaters.hk)、郵寄(香港大嶼山東涌海濱路13號 東涌社區聯絡中心)或傳真(2779 8428)提交。交椅洲人工島項目的公眾參與活動會持續進行,隨着項目的研究繼續進行和深化,往後會在不同階段(包括各個法定程序進行期間)設有公眾參與的環節。公眾參與活動相關資料已上載至研究網頁(www.centralwaters.hk/tc/public-engagement-activities/),並會不時更新。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