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藩市經貿辦舉辦新春酒會 香港著名魔術師助慶迎兔年(附圖)
*****************************
  為慶祝農曆新年,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邀請在國際享負盛名的香港魔術師甄澤權,於美國西部舉行的多場新春酒會上表演。
 
  新春酒會分別於三藩市(三藩市時間一月二十六日)、西雅圖(西雅圖時間一月三十一日)、洛杉磯(洛杉磯時間二月一日)和達拉斯(達拉斯時間二月三日)舉行,橫跨一月底至二月初共十天。活動獲得加州、華盛頓州及德克薩斯州接近600名嘉賓踴躍出席,包括來自各國領事館、當地政府機構、學術界和商界的代表,以及社群領袖。
 
  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在活動上致辭時表示:「香港現已全面開放營商。國際旅遊以至香港往返中國內地均已無需隔離。我們歡迎商務和休閒旅客到訪香港和內地,與商業夥伴重新聯繫,探索香港和這座城市提供的巨大機遇。」
 
  談到吸引企業和人才來港的新措施時,曾舜雯補充說:「在財政司司長的領導下成立的『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現正積極吸引對香港有重要策略價值的產業,包括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能與數據科學、金融科技、先進製造、新材料與新能源科技等。此外,政府亦成立了全新的『人才服務窗口』,提供一站式人才招聘服務。而最新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讓全年收入不少於三十二萬美元的人士或全球百強大學畢業生更容易來港,逗留時間長達兩年,藉以尋找工作機會和體驗香港生活。」
 
  曾舜雯同時指出,駐三藩市經貿辦亦設立了「招商引才專組」,積極主動招攬企業和人才,協助他們在香港發展。她鼓勵在場人士聯絡專組以獲取更多資訊。
 
  甄澤權於四個城市的新春酒會上演出,表演以香港元素為主題的互動魔術,帶來重重驚喜,讓觀眾喜福同樂。他被譽為「港版大衞高柏飛」,於二○一○年成為香港首位贏得兩項國際大賽冠軍的魔術師,並於二○一三年僅以25.75秒完成「極速水中解鎖逃脫」,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 。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鄒永紅(左)一月二十六日(三藩市時間)於三藩市舉行的新春酒會上進行點睛儀式。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經濟商務參贊劉怡(左)二月一日(洛杉磯時間)於洛杉磯舉行的新春酒會上進行點睛儀式。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二月三日(達拉斯時間)在達拉斯舉行的新春酒會上致辭。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曾舜雯(右)與副處長吳泳珊(左)二月三日(達拉斯時間)於達拉斯舉行的新春酒會上祝酒迎接兔年。
來自香港的著名魔術師及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甄澤權(左)一月三十一日(西雅圖時間)於西雅圖舉行的新春酒會上表演。
由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新春酒會獲得加州、華盛頓州及德克薩斯州接近600名嘉賓踴躍出席,包括來自各國領事館、當地政府機構、學術界和商界的代表,以及社群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