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歐洲多個城市舉辦新春酒會(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本周分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一月三十一日)和法國巴黎(二月二日)舉辦了兩場新春酒會,喜迎兔年。
   
  此為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在當地舉辦的新春酒會,是香港與歐洲鞏固聯繫的最佳時機。
   
  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致辭時邀請來賓蒞臨香江,親身體驗朝氣蓬勃的香港文化。
   
  李慧婷重點介紹「你好,香港!」宣傳活動,表示香港已準備就緒,歡迎旅客來港發現或重溫香港的魅力。
   
  李慧婷補充道︰「香港一直在積極裝備,以把握未來的龐大機遇。」她還強調,香港已設立專責辦公室並推出各種便利措施,以便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和人才能在香港安居樂業,及進軍粵港澳大灣區得享無盡機遇。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亦在盧森堡(一月十九日)和荷蘭海牙(一月二十五日)舉辦了新春酒會。
   
  合辦酒會的合作夥伴包括投資推廣署、香港貿易發展局、盧森堡商會、中國盧森堡商會、荷蘭香港工商總會、比利時香港協會和France Hong Kong Business Association。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藉此機會,在酒會中安排了不同的音樂表演,展現香港東西交匯的獨特文化。演奏者大多是生於斯、長於斯的港人,演出的項目包括銅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馬林巴木琴與琵琶二重奏和雙簧管獨奏。
   
  新春酒會獲得一致好評,賓客包括來自歐洲機構、各國政府、外交使團、領事館和大使館的高層和官員、金融界和商界、學術界、文化界和創意界、傳媒以及當地華人(包括港人)。



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