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港賣旗日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表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獲發公開籌款許可證在今日(二月四日)由上午七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進行全港賣旗活動。

  所有獲發許可證於公眾地方進行的慈善籌款活動詳情,包括任何更新的資料,已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www.gov.hk/tc/theme/fundraising/search)發布,而賣旗日許可證亦已上載至社署網頁(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controlofc/sub_flagdays),以供查閱賣旗機構的聯絡方法及已獲准舉行的賣旗日活動資料。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2343 2255,或1823電話中心專線3142 2678。

  發言人補充說:「市民如對賣旗活動有所懷疑,請不要捐助,並立即通知警方。」 
 
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