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職業博覽展示專業及多元化警務工作(附圖)
********************
  香港警隊今日(二月二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三」設置攤位,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為主題,展示警隊專業的一面和不同單位多元化的工作範疇,並提供最新的招募資訊。

  展覽期間,參觀人士可與來自不同警隊部門及自願兼任職務隊的人員交流,了解他們的裝備和日常工作,亦可透過參與虛擬實境遊戲體驗模擬射擊訓練。招募組人員亦會在場解答有關投考警隊的問題。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早到攤位參觀,並鼓勵參觀者投考警隊。

  警隊單位的示範時段如下:

二月二日(星期四)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警隊護送組/反恐特勤隊/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衝鋒隊/毒品調查科/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二月三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警察機動部隊/技術服務部/快速應變部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機場特警/家庭衝突及性暴力政策組/警察搜查隊
二月四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警隊護送組 /槍械訓練科/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晚上七時:反恐特勤隊/警察談判組/爆炸品處理課
二月五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半:衝鋒隊/警察高空工作隊/警犬隊
下午二時半至六時:警隊護送組/水警(小艇分區)/機場特警

  有興趣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到警察招募攤位即場申請。大學及專上院校學生亦可即場報名參加「警隊學長計劃」或「志警成計劃」。詳情請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二月二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三」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參與早上示範時段的警犬隊、反恐特勤隊及警隊護送組。
警隊今日(二月二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三」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參加者透過虛擬實境裝置,體驗射擊訓練。
警隊今日(二月二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三」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警犬隊人員向參觀者講解日常工作和裝備。
警隊今日(二月二日)起一連四日在「教育及職業博覽二○二三」設置攤位,介紹警隊工作及提供招募資訊。圖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參觀警隊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