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癸卯(兔)年新春團拜致辭(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二日)在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癸卯(兔)年新春團拜的視像致辭:
   
史立德會長(廠商會會長)、各位廠商會的朋友:
   
  大家好!首先我恭祝各位兔年萬事勝意,大吉大利,各位廠商會的朋友生意興隆,財運亨通!
   
  香港自上個月開始與內地逐步、有序、全面通關,社會已大致復常,不同盛事相繼重臨香港,市民可以再次體驗香港這個盛事之都的魅力。廠商會十二月成功舉辦了工展會,市民和商戶雙雙受惠,我在開幕當日都有到場支持和光顧,很高興見到商戶都十分振奮。
   
  在農曆新年期間,我們見到市面興旺的景象和歡樂的氣氛,是過去三年以來最令我鼓舞的畫面,令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熟悉的「熱鬧的香港」回來了,我們熱愛的「溫馨的香港」回來了。
   
  今個兔年,特區政府會繼續全力推進香港復常,經濟全面復蘇,讓東方之珠再放異彩。
   
  最後,我祝願大家新一年「兔」氣揚眉,廠商會今年各項活動客似雲來,工商界百業興旺。多謝大家。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在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癸卯(兔)年新春團拜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