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通訊事務管理局新聞公報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本新聞稿撮述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於二○二三年一月所作的決定:
 
香港衛視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衛視)的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續期申請
----------
 
  通訊局批准香港衛視的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續期申請,牌照的有效期為12年,由二○二三年三月十九日至二○三五年三月十八日(包括首尾兩天)。香港現時共有九家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為亞太地區提供約140條衞星電視節目頻道。
 
Sheraton International(Hong Kong)Limited(Sheraton)申請終止其「其他須領牌電視節目服務」牌照
----------
 
  通訊局批准Sheraton終止其「其他須領牌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申請,生效日期追溯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通訊局知悉Sheraton放棄持有該牌照純屬其商業決定,而旗下酒店已由另一持牌機構提供電視節目服務。在Sheraton的牌照終止後,香港共有19家其他須領牌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為香港的酒店提供電視節目服務。
 
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