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將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
**********************
  公務員事務局將於二月二日(星期四)起,一連四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設立攤位,介紹公務員工作資訊,例如入職要求、薪酬及附帶福利、培訓機會等,歡迎熱愛香港,有志以服務社會為事業的人士到場參觀。
 
  今年公務員事務局更會於二月三日(星期五)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在展覽廳1E的交流廣場舉辦「認識政務主任和行政主任職系」講座,由現職政務主任和行政主任介紹兩個職系的求職技巧、實習計劃以及事業發展前景。有意投考上述職系的人士,不容錯過。
 
  為確保新聘的公務員對《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有基本的認識,由二○二二年七月一日起展開的公務員職位招聘,申請人無論過往曾否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或個別招聘局/部門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均須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為讓入場人士了解去年推行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攤位特設有模擬試題問答遊戲,參加者會獲得紀念品,送完即止。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D&E舉行,開放時間為二月二日至四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二月五日則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免費入場。公務員事務局攤位設於展覽廳1D,編號為1D-C10。有關公務員招聘事宜,請參閱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
 
  有關「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的詳情,請瀏覽其專頁:hkeducationexpo.hktdc.com
 
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