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四、六、八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三十日)宣布,流動圖書館四、六、八及十二將於二月及三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八於二月六日至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藍田麗港城、秀茂坪曉麗苑、大坑東道大坑東邨、紅磡海逸豪園及九龍灣彩盈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926 3055。

  流動圖書館六於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筲箕灣街市、鴨脷洲利東邨及鴨脷洲邨、石澳泳灘救護站及將軍澳翠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505 4690。

  流動圖書館四於二月二十日至三月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東涌逸東邨、愉景灣、貝澳、水口及塘福。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四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984 9417。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及嘉福邨;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象山邨、灣景花園及深井街市停車場;葵涌葵聯邨及大窩口邨;上水金錢村及東慶路停車場;以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79 1055。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