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坪洲警員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在坪洲發生的一宗警員開槍案件。
   
  晚上約十時四十一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在坪洲永安街一單位有噪音滋擾。人員到場調查期間,一名外籍男子突然情緒激動,懷疑用手襲擊一名男警務人員後將他從樓梯推跌,並繼續追趕該名男警務人員企圖再次襲擊他。該名男警務人員在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並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向該名外籍男子開了三槍。
   
  該名四十三歲外籍男子手及腹部受槍傷,清醒由直升機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

  一名三十三歲外籍男子在案發時涉嫌妨礙及用手襲擊另一名警務人員。他涉嫌襲警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兩名男警務人員受輕傷,清醒由直升機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案件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  八七三一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