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與各界共慶新春(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馬洲支線/福田管制站,探訪當值人員,接着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許願節2023,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陳國基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和海關關長何珮珊陪同下,先到落馬洲支線/福田管制站視察運作情況,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和香港警務處前線人員,向他們了解管制站在農曆新年期間就清關、維持秩序等各方面的整體安排。他在視察期間,沿途亦向市民和遊客拜年。

  陳國基欣悉各政府部門為了推進香港與內地逐步、有序、全面通關的工作,一直全力以赴、緊密協調,確保各管制站運作暢順。他向一眾同事、其他在農曆新年期間堅守崗位的政府同事和各行各業從業員,致以衷心的謝意。

  隨後,陳國基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許願節2023並參與點燈儀式,為此盛事揭開序幕,與市民一同為香港祈福。他致辭時表示,希望香港在「由治及興」的新征程上能做到並做好四「通」,即通關、聯通人才、通力合作,以及政通人和,大家共建一個大有可為、風光無限的香港。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