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喜迎「兔年寶寶」(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踏入大年初一,公立醫院迎來兩名「兔年寶寶」。最早一名男嬰於凌晨零時零三分在基督教聯合醫院出世,體重2.94公斤;另有一名男嬰於凌晨零時二十五分於瑪麗醫院出世,體重2.9公斤。

  在基督教聯合醫院出生的首名「兔年寶寶」是李氏家庭的第一胎。李生李太感到喜出望外,沒有預料兒子會急不及待在大年初一出世。他們希望兒子平平安安、健康快樂成長,亦感謝醫護人員悉心照顧。李生更形容太太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媽媽,衷心感謝她在懷孕期間的付出。

  至於瑪麗醫院出生的男嬰,都是家裡的第一胎。男嬰面圓圓,父母翁生翁太為兒子起了乳名「包包」,希望「包包」健健康康。翁太同樣表示,沒想過兒子會在大年初一出世,感覺很神奇,會與丈夫好好愛錫兒子。

  醫院管理局祝願寶寶們身體健康、快高長大,並祝大家兔年快樂!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李氏男嬰於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凌晨零時零三分在基督教聯合醫院出世,父母希望兒子健康快樂成長。
翁氏男嬰於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凌晨零時二十五分在瑪麗醫院出世,體重2.9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