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到訪東區基層家庭派發賀年福袋(附圖/短片)
*****************************
  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的新春家訪活動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展開。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在新春期間,將一連三日(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到訪不同區的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聯同多位局長率先到訪東區。
 
  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陳國基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探訪居於北角健康村的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亦同時探訪居於該村的長者。
 
  卓永興則聯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探訪居於筲箕灣愛東邨的獨居長者和基層家庭。
 
  一眾主要官員們在春節期間探訪長者及基層家庭,與他們閒話家常,並送上賀年福袋,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與市民共享節日歡欣。
 
  政府主要官員在年初一(一月二十二日)及年初二(一月二十三日)會繼續探訪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溫暖和祝福。
 
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右起)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卓永興、陳國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出發家訪前在北角健康村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陳國基(右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左一)及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右一)探訪一名獨居長者,了解其日常生活和需要。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陳國基(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左一)、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右二)及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右一)向一名獨居長者送上福袋。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陳國基(右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左一)及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右一)探訪一個雙老家庭,了解其日常生活和需要。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陳國基(右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左二)、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右二)、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左一)及北角東分區委員會委員鄭志成(右一)向一個雙老家庭送上福袋。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卓永興(中)、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左一)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右二)探訪一名獨居長者,送暖到社區。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聯同多位局長到訪東區,探訪東區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卓永興(右四)、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左二)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右三)探訪基層家庭,節日送暖。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左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左四)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右一)今日(一月二十一日)一起探訪北角健康村獨居長者,表達對長者的關愛,並與長者閒話家常,了解她的起居生活。適逢今日是農曆年三十,他們亦向長者拜早年,送上賀年福袋,祝願新一年身體健康,如意吉祥。旁為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潘焯匡(左一)。

網上廣播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到訪東區基層家庭派發賀年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