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參觀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參觀位於數碼港的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創新實驗室),以了解在香港發展智慧政府的最新措施。
 
  在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陪同下,議員首先聽取署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簡介創新實驗室的工作目標。議員隨後參觀創新實驗室的展品,進一步了解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提升城市管理和提供更優質的公共服務。
 
  議員亦藉此機會與政府當局討論如何加強政府部門與創新科技業界的合作,特別是本地初創企業和中小型企業,設計更多創新科技解決方案以促進智慧政府的發展。
 
  是次參觀共有10位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的委員、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的委員和其他非委員出席。
 
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參觀位於數碼港的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圖示小組委員會主席葛珮帆(前排右三)、小組委員會副主席吳傑莊博士(前排左一)和其他立法會議員聽取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一)簡介發展智慧政府的最新措施。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參觀位於數碼港的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創新實驗室)。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創新實驗室展示的展品,進一步了解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提供更優質的公共服務。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參觀位於數碼港的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創新實驗室)。圖示立法會議員與政府當局的代表在創新實驗室拍攝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