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再度委任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七位現任委員,以及委任四位新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二三年一月十六日起生效。

  七位獲續任的委員為陳妍妮、何建儀、梁健儀、梁偉端、彭楚夫、黃偉雄和楊世文。四位新任委員為徐區懿華、梁耀輝、吳友強和鄧淑明博士。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說:「我深信隨着續任及新任委員加入督導委員會,優質教育基金在推動香港優質教育方面會繼續取得卓越成就,讓更多學生、家長、教師和學校行政人員受惠。」

  蔡若蓮博士同時感謝即將卸任的四位委員陳遠秀、梁翠珍、羅頌宜和沈耀光過去多年對督導委員會作出的貢獻和支持。

  優質教育基金於一九九八年獲政府撥款50億元設立,藉以資助有助推動香港優質教育的創新計劃。督導委員會負責就基金的政策及運作事宜提供意見,並就各項撥款申請向優質教育基金受託人作出建議。

  自設立以來,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約13 400項計劃,總撥款金額約64億元。

  新一屆督導委員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徐聯安博士
 
委員
--
陳妍妮
蔡德昇
方綺文
何建儀
徐區懿華#
劉振鴻
梁健儀
梁偉端
梁耀輝#
吳友強#
彭楚夫
石偉強
鄧淑明博士#
黃偉雄
楊世文
葉禮德
 
當然委員
----
教育局副秘書長(5)
 
#新任委員
 
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