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愛爾蘭宣傳香港商機(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一月十七日(都柏林時間)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辦研討會,向愛爾蘭企業宣傳香港的商機。
   
  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研討會致辭時簡介香港最新營商環境,並強調香港已撤銷大部分2019冠狀病毒病防疫抗疫措施,並歡迎商界及旅遊人士訪港。
   
  李慧婷闡述香港於金融服務、物流和創新科技領域上的優勢,並鼓勵愛爾蘭企業善用香港的專業服務拓展亞洲市場。她亦表示:「為吸引企業和人才,政府已推出便利措施,令世界各地的企業和人才更容易到港營商和工作。」
   
  研討會及其後的交流午宴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並得Ireland Hong Kong Business Forum和都柏林商會的支持。
 
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一月十七日(都柏林時間)在愛爾蘭都柏林研討會上宣傳香港商機。圖示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