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兩名女子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被判刑
********************
  兩名女子因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A章),今日(一月十六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刑。

  首宗個案涉及一名51歲女子,她早前獲發強制檢疫令。在檢疫令尚未屆滿前,她於去年六月二十七日離開其檢疫地點。她被控違反《規例》第32(1)及(3)條,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罰款3,200元。

  第二宗個案涉及一名51歲女子,她早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並獲發隔離令。在隔離期尚未屆滿前,她於去年七月二十四日離開其隔離地點。她被控違反《規例》第32(1)及(3)條,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罰款4,000元。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市民的合作和支持對抗疫工作至關重要。為應對疫情,市民必須嚴格遵守相關規定,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發言人重申,衞生署必定會對任何違反相關規例的人士嚴肅跟進。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