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深水埗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一月十五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深水埗失蹤女子的消息。

  七十四歲女子蔡雪芬昨日(一月十四日)中午在青山道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今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五五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深啡色短直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粉紅色長袖衫、黑色長褲、米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一七六或電郵至rmpu-nts-2@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七十四歲女子蔡雪芬身高約一點五五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深啡色短直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粉紅色長袖衫、黑色長褲、米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