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教資會成員會面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一月十三日)與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成員會面,就香港高等教育界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亦有出席。
   
  教資會主席雷添良向李家超簡介教資會在培育人才、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倡全人發展、鼓勵學生開拓國際視野及放眼內地機遇,以及說好香港故事的策略及措施。他表示教資會將繼續支持大學為香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下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發展目標作出更大貢獻。他亦感謝政府對高等教育大力投資,讓香港的大學持續取得傑出成就。
   
  李家超歡迎教資會海外成員自二○二○年後首次親身到港出席會議。他感謝教資會擔當連繫政府與大學的角色,一同支持高等教育界別繼續追求卓越,培育香港所需人才,發揮本地科研優勢。他勉勵教資會積極引領大學爭取達成政府就推動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教育及國家「十四五」規劃下「八大中心」相關學科的目標,以支持香港未來貢獻國家發展。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