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公布申請租用東日街市攤檔抽籤結果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一月九日)就申請租用東涌東日街市(前稱東涌臨時街市)攤檔進行公開抽籤,並公布有關結果。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是次接受申請租用的東日街市乾、濕貨及熟食攤檔共36個,食環署共收到1 044個合資格的申請,並於今日進行公開抽籤,定出合資格申請人揀選租用街市攤檔的先後次序。」

  有關結果已上載至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供申請人查閱。申請人明日(一月十日)起亦可到離島區環境衞生辦事處,或致電熱線2852 3606查核申請結果。此外,食環署會以流動電話短訊及信件通知所有合資格申請人其排序編號,並按排序編號書面邀請入圍申請人揀選攤檔及辦理簽訂特許協議手續。

  東日街市設於東涌港鐵站附近的富東街,攤檔主要售賣鮮肉、冷藏/冷凍肉、魚、燒味/鹵味、簡單熟食、水果、蔬菜等,預計三月投入服務。
 
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