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比利時體育活動並推廣香港綠色活力城市形象(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一月七日(布魯塞爾時間)透過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二○二三年度Run & Bike活動,推廣香港作為綠色國際都會的活力充沛和健康形象。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助理代表龍鳳珠致辭時指,郊野公園和用作自然保育的區域佔香港土地面積四成,該些風景優美的郊野公園內更有擁世界級壯觀景色的遠足徑和越野單車徑。香港作為一個體育盛事之都,全年有多項大型體育活動舉行,龍鳳珠歡迎參加者親臨感受「香江活力」。

  Run & Bike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性體育活動,設八公里和16公里的比賽,以及家庭組和兒童組比賽。今年賽事共有125支隊伍參加,每支隊伍由一名賽跑健兒和一名山地單車手組成。參加者主要為外交人員、商界人士,以及多個歐洲和國際機構的成員及其家屬。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是活動的主要贊助機構之一。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於一月七日(布魯塞爾時間)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二○二三年度Run & Bike活動,推廣香港作為綠色國際都會的活力充沛和健康形象。
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助理代表龍鳳珠(左)於一月七日(布魯塞爾時間)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二○二三年度Run & Bike活動上向參賽者致辭。
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助理代表龍鳳珠(後排右二)於一月七日(布魯塞爾時間)在比利時菲爾福爾德舉辦的二○二三年度Run & Bike活動的頒獎禮上致送香港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