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六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二二至二三年度賣地計劃內的一幅私人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荃灣寶豐路的荃灣市地段第427號及九龍旺角洗衣街與亞皆老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73號。荃灣市地段第427號的招標於一月十三日開始,二月十日截標。九龍內地段第11273號的招標於一月十三日開始,二月二十四日截標。

  荃灣市地段第42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 36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 520平方米及29 200平方米。兩者均不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設有30個宿位的弱智人士輔助宿舍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九龍內地段第1127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 53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84 960平方米,而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141 60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長者日間護理中心、長者鄰舍中心、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社區會堂、公共運輸交匯處和公廁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但不包括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兩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投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一月十三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至截標前供公眾人士查閱。公眾亦可於一月十三日起至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購買賣地圖則印刷本。招標詳情會於一月十三日刊憲。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0分